两个关于白夜的真实段子

不打tag太生气了🙂

第一个
前两天老公去出了两天差
我一个人在家格外爽想干嘛干嘛饭也不做屋子也不收拾 把他走之前的吃剩下的脏碗一直放到他回来了让他洗
然后他痛心疾首的说 你不能活得像个蟑螂一样啊
我说 我就是蟑螂怎么了 会被外卖小哥杀掉吗
他看了看我这几天叫外卖攒的一次性餐具说
对啊 你看看你这几天点了多少外卖 多危险啊

第二个
刚一起在看新闻联播
里面说有个地方天气挺好的适合出去赏秋
我说新闻联播怎么还播这么无聊的事情
他说 让大家多出去走走啊 别成天宅在家里 到时候就都被外卖小哥杀掉了 咦 你看着我干嘛 你为啥这种眼光看我 我说什么了啊

🙂🙂🙂
狗比老公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王阮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