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又把糖豆篇看了一遍
第一篇文写得果然很多不足之处
不过用了很多梗 我自己还挺喜欢的

第一个 糖豆
心理罪第二季木木为了让邰伟戒烟把他的烟都换成了糖豆。还有一次他们去盯人,两个人坐在车里,邰伟没有抽烟,硬生生吃了一大罐糖豆,当时就把我给萌翻了。

第二个 聪明豆
法医秦明里面,有一次大宝吐槽故作深沉的秦明,“聪明豆吃多了。”也觉得好萌,就拿来用了。

第三个 香辣豆豉鱼
为了纪念我们英勇牺牲的老虎,不过听说是有替身的我也就放心了。当时剧里的做法好像就是豆豉鱼,看着还挺好吃的 ̄﹃ ̄

好像就这三个 等想起来我再补充 哈哈哈

橘子橙子真没想到能写这么长 虽然没什么人气 自己还是很有收获的
写的时候很开心 真是一直挂着姨母的微笑
希望这些人真的能像我的故事里这样岁月静好地相亲相爱 然后慢慢变老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王阮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